植物照明正夯!Current攜手JFC打造最大垂直農場之一

日前,GE旗下的Current和鐘斯食品有限公司(JFC)正打造世界上最大的垂直室內農場之一。這座植物苗圃位於英格蘭北林肯郡,將成為歐洲最大的室內農場。在5120平方米的種植面積上,每年將生產多達420噸的綠葉蔬菜。種植區安排在高達11米的一個個架上。為了幫助垂直農場實現產量最大化,Current正在安裝新的Arize * LED園藝照明解決方案。

Current表示,Arize LED園藝照明解決方案具有均衡的光譜,可刺激每種植物的最佳生長,縮短生長週期,實現集約生產。

JFC首席執行官James Lloyd-Jones表示,我們知道,照明將是生命線,可以為農場帶來高效護理密集型的食品生產,我們需要一個能夠看到潛力的合作夥伴,並與我們一起開發合適的照明和光譜,使我們的願景成為現實。

JFC與Current團隊合作開發了Arize植物燈的定制版本,可以發出紅、藍和白波長的組合,可以靈活高效地生長出大且平衡的植物。設備位於智慧潔淨室(或「高度護理」)環境中,可使作物與外部污染物完全隔離。每個生長區域都有自己的水和養分供應。

此外,植物苗圃將利用GE的雲資料系統來監控LED和HVAC系統的用電量。據悉,首批作物生產預計將於今年秋季開始。(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