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將出售燈具業務,持續專注高成長市場

(來源:OSRAM官網)

歐司朗集團董事會近日做出決定,將出售其燈具業務。歐司朗集團首席執行官Olaf Berlien表示,由於採取了多項措施,歐司朗專業照明系統解決方案事業部的財務收入狀況趨於穩定。這也使得我們可以有條不紊地啟動對該業務的出售流程,從而確保歐司朗在戰略層面始終專注于具有高增長潛力的應用領域。

此外,歐司朗將安排與潛在購買方的討論。歐司朗董事會也將在11月的資本市場大會上發表此次戰略計畫的最新進展。

作為戰略重組計畫的一部分,歐司朗將持續專注於高科技領域增長市場。在歐司朗財務報告體系中,專業照明系統解決方案(LS)事業部的業績算入在照明系統解決方案(LSS)板塊。LS事業部最大的工廠位於德國的Traunreut,主要生產用於工業和商業場所,街道和體育場館照明的燈具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