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越首度參展觸控展 攻Micro LED/Mini LED材料商機

半導體及光電等關鍵材料、零組件代理商崇越今年首度參展「智慧顯示與觸控展」;公司表示,於8月29日至31日的3天展期間,公司將針對新一代顯示技術微發光二極體(Micro LED)以及次毫米發光二極體(Mini LED)所需之關鍵材料,提供解決方案。

崇越表示,隨著筆電、智慧手錶、移動裝置、車用照明、智慧顯示器及AR、VR應用,加速Micro LED及Mini LED技術與供應鏈的成熟,據市場研究機構Trend Force旗下綠能事業處LEDinside最新報告《1Q18 Micro LED次世代顯示技術市場報告─2018 Micro LED與Mini LED產業展望》,預估至2025年Micro LED市場產值將會達28.91億美元。

崇越亦表示,今年上半年營收近140億元,創下歷史新高紀錄;其中,LED/LCD/電子相關營收約占合併營收8.9%,年增16%,成長迅速並將持續代理優勢商品、研發新產品、優化整合服務;而公司亦結合多家合作夥伴及整合研發團隊,提供高耐溫矽膠、高純度石英基材、LED封裝材、可微影之透明光學層、量子點、免清洗助焊劑等產品。

崇越指出,本次參展將展示各項先進技術應用,引進巨量轉移所需之暫時性矽膠黏著材(PDMS),可依客戶需求製成平面或特定尺寸的凸塊,而此矽膠黏著材有耐高溫與無殘膠的特性,為小尺寸LED晶片大量移轉提供解決方案,於智慧型顯示發揮專業材料供應商的角色。

崇越營運長陳德懿表示,Mini LED作為手機面板背光機種,即將在今年底出現,也很快被運用於平板電腦上,小間距LED顯示器不僅應用於會展或戶外看板,且隨間距縮小到1mm內,更可供家庭130-165吋豪華電視選擇,而COB(Chip On Board)封裝的micro LED顯示器將往車用發展,可達到節電、不畏陽光的高亮度,這些產品可望在近期上市,相關技術應用也將有更多樣化的發展。

(新聞來源:Money DJ)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