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車燈模組需求明朗 聯嘉:訂單能見度達2021年

LED車燈照明元件及模組廠聯嘉董事長兼總經理黃昉鈺於上周法說會透露,公司LED車燈模組訂單大幅成長,目前能見度已達到2021年,將貢獻未來幾年營運成長動能。

聯嘉今年上半年稅後淨利7,200萬元(去年同期為虧損1,300萬元),EPS達0.46元,已接近去年全年獲利水準。第三季進入車廠傳統淡季,但聯嘉受惠北美車燈與LED號誌燈訂單表現不俗的帶動下,7月合併營收2.61億元,年增80.37%,呈現淡季不淡,達到旺季水準。

黃昉鈺指出,北美市場去年占公司營收比重達76%,主要客戶皆為全球知名領導車燈大廠,今年客戶拉貨力道持續成長,為因應訂單成長需求,今年於美國密西根州購置新廠,將陸續引進自動化產線及設計部門,未來可就近服務北美三大車廠客戶,除了可降低運輸成本,還能享有美國降稅政策,進一步提升競爭力。

聯嘉目前車燈應用產品營收占比達85%,在全球據點包括台灣總部、美國加州與密西根州、歐洲西班牙,以及大陸東莞、深圳、上海、北京等地。黃昉鈺也表示,未來公司將持續開發高技術層次、高單價的LED頭燈,也看好汽車儀錶板數位化趨勢,將積極投入微小間距Mini LED的開發。

(新聞來源:Money DJ)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