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Innotek推「衛生照明LED」,不僅能照明還能殺菌

20日,LG Innotek宣佈,具有日光消毒效果的功能性光源「衛生照明LED」已經上市。這種LED製成的照明不僅可以在室內所有空間起到照明效果,同時還具有殺菌效果。


 

細菌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就會死亡。原因在於細菌內的卟啉(Porphyrin) 與陽光的特定波長反應,會破壞細菌細胞。LG Innotek透過其獨特的LED光析出技術擴大卟啉反應最活躍的405nm波長,研發了「衛生照明LED」。

LG Innotek的「衛生照明LED」可以輕鬆進行室內殺菌,並且無需使用任何化學藥品。只要照明處於開啟狀態,像日光消毒一樣,99.9%的超級細菌會自然地被消滅。韓國建設生活環境實驗研究院(KCL)的殺菌力測試結果表明,衛生照明LED可消滅99.9%的大腸桿菌。

特別的是,此產品對人體無害,在流動人員大的地方也可以放心使用殺菌功能。「衛生照明LED」獲得了國際電子技術相關標準確認對眼部和皮膚無害 -- 國際電子委員會的光生物學安全標準(IEC62471)。

此外, LG Innotek的「衛生照明LED」隨室內環境調節強度,優化殺菌強度;針對污染水準、有無人員或場所特性等,可以分為強殺菌、弱殺菌及普通殺菌模式進行控制。

「衛生照明LED」的殺菌效果以及安全性已獲驗證,LG Innotek計畫將面向國內外照明企業、保健醫療和食品藥品相關設施和公共衛生間等公共設施積極宣傳此產品。

事實上,LG Innotek上個月已將此產品試投入Yonsei Severance Hospital 的殯儀館參觀室和廢棄物保管室等,因可強化衛生同時予人安全感而獲得好評。

照明成品企業現在也能從LG Innotek得到「衛生照明LED」的供應,由此穩定和高效地製作並銷售不同的衛生照明。LG Innotek擁有優質的光源核心技術以及生產線,照明企業可以將此光源設計成平板、管狀和筒狀等多種形態的衛生照明。

宋俊午LED事業部長(常務)指出,「衛生照明LED不僅照亮我們的生活空間,還是帶來安全便利的殺菌效果的革新產品。」他還表示,這將提高大眾的生活品質。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
  •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