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學安裝智慧戶外LED燈具,可自動調節亮度

日前,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安裝了一種創新的戶外照明裝置,安裝有無線運動感測器。

皇家霍洛威學院(Royal Holloway)的建築,包括演講廳、咖啡館和學生宿舍,都位於廣闊的公園般的場地內,綠樹成蔭。在黃昏時,這200盞LED燈具以10%的光輸出開啟。當檢測到物體移動和有人存在時,根據位置,照明會逐漸發亮至50%至100%之間。

兩個相鄰的燈具也會自動變亮。如果沒有檢測到新的物體移動,在30秒的保留時間之後,這些燈具的光輸出會返回到預定義的最低水準。

所有燈具都連接到一個網狀網路,這意味著所有的光點不僅可以與閘道通信,還可以在檢測到物體移動時通知相鄰的燈具。因此,運動感測器可以立即開啟無線網路中的其他燈具。

與其他無線系統相比,這種系統架構使得燈的啟動速度更快,因為在其他無線系統中,光點之間的通信總是必須通過閘道進行。

該感測器專為惡劣的戶外應用和適應照明而開發。它可以根據行人、騎自行車者或車輛的存在調整燈具的亮度,並濾除小動物和樹枝搖曳的干擾。

因為學生、老師和大學工作人員經常學習或工作到深夜,所以校方希望該專案能為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 (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