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植物照明子公司Fluence現任CEO辭職

日前,歐司朗子公司Fluence Bioengineering首席執行官Nick Klase辭去CEO一職,將負責該公司的研發部門。

Nick Klase在公司網站的一篇博文中表示,「為了確保Fluence在全球園藝市場取得成功的最佳位置,我決定在Fluence擔任新職位」,「我將進入一個戰略諮詢的角色,專注于研究、創新和產品組合戰略。」

與此同時,Nick Klase任命Fluence現任首席運營長David Cohen為公司的新任CEO。

Nick Klase表示,「David Cohen有經驗和精力確保Fluence取得成功,我將與Fluence研發團隊一道,專注於確保我們擁有業界最具創新性和影響力的產品組合選擇」。

David Cohen於今年8月加入Fluence,擔任首席運營官。在此之前,他曾在美國Fraen Corporation和Schréder Lighting LLC擔任主管職務,並擔任過富昌電子(Future Electronics)的總經理。

Nick Klase以前推出了Build My LED品牌,後來在2012年9月28日在Fluence Bioengineering中出現。

註:Fluence Bioengineering是美國的一家特種照明公司,主要業務包括開發及銷售用於蔬菜和藥用植物種植的照明產品,於今年2季度被歐司朗收購。歐司朗表示,此次收購將擴大歐司朗的植物照明產品組合。 (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