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商業照明具四大優勢,未來前景受看好

 

人才競爭正在推動工作場所的創新,包括智慧建築和帶照明控制的LED商業照明。 雖然LED商業照明2018年市場滲透率僅為13%,但美國能源部估計,到2035年,LED將占美國所有照明產品的86%。

儘管商業空間的採用率最初很低,但有一點是明確的:未來LED商業照明將前景無限。

接下來將介紹LED商業照明的四個優勢,以及它對於智慧建築的作用。

1、LED商業照明和照明控制創造了更好的體驗

現代LED為更具創意的照明解決方案提供了設計靈活性,增強了智慧建築的體驗。
LED商業照明支持靈活的工作空間,以靈活、高效的工作環境為中心。 例如,單個空間可以根據一天的時間,用作開放式工作空間、休息室或會議室。

帶集成照明控制的LED還可以提供增強的個性化功能。如今,越來越多的雇主開始為員工提供個人遙控器,讓他們可以自訂工作區照明。

「人因照明」通過調整照明,與全天的太陽自然光相對應,支持人類自然的晝夜節律,這增加了舒適性和提高了效率。

靈活的照明設計還使設施能夠更好地為所有年齡段的人提供服務,這一點至關重要。

2、LED聯網照明解決方案可以實現更好的空間規劃

LED商業照明中的聯網照明解決方案可以幫助設施管理者和所有者瞭解人們利用建築物內外空間的方式,這有助於空間設計和規劃。

3、智慧照明等同于安全照明

安全性增加可能是帶照明控制的LED商業照明的最大好處之一。例如,它可以幫助消除公司停車場的「黑點」,以幫助保護員工和客人。

4、照明控制可降低能源成本並減少能源浪費

此外,照明控制可以幫助智慧建築滿足並遠勝嚴格的規範要求,並通過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效率,節省運營成本。(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