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諾飛推租賃模式,點亮台中花博荷蘭館

全球照明領導者昕諾飛憑藉豐富的國際經驗以及各項照明解決方案與服務,以光實現永續智慧節能,打造友善循環綠能生活。昕諾飛以「以租代買」的創新商業模式,免費租借照明系統給台中花博荷蘭館,成為全台第一座循環建築。

昕諾飛至出,展期結束後全區燈具將移至台糖月眉糖廠永續使用,透過「賣光不賣燈」的模式實現光循環不息之價值。昕諾飛更協助打造花博大型裝置藝術「聆聽花開的聲音」,成為台中新地標;此巨型機械花使用6,800顆飛利浦LED彩色串燈,台灣設計團隊結合照明、機械與音樂,將串燈光影變化和聲光效果完美融入花瓣開合的律動中,呈現花朵綻放的美麗姿態,且每小時電費僅台幣15元。此外,台中花博園區內10座停車場內600盞路燈,採用飛利浦高效節能LED照明設備,實現節能目標。


 

昕諾飛智慧連網照明打造台中智慧城

昕諾飛為提供端到端整合系統的照明公司,提供台灣機械業重要生產基地—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導入Interact City LED智慧互連照明系統與管理軟體,並安裝200盞連網LED路燈。Interact City兼具安全性、管理性與開放性,協助地方管理單位提升公共區域安全性與能源效益、即時掌握區域狀況,更可與城市其他智慧系統相互整合。此外,台中市大肚、烏日、龍井與沙鹿於2016年安裝超過12,000盞飛利浦LED路燈,並加入路燈雲端資料庫管理系統,節省約70%的電力消耗。

昕諾飛期盼協助台灣各級單位建構智慧前瞻城市,在台灣已有多項實際應用案例,照明服務也應用於校園中,昕諾飛與台中東海大學簽署七年服務合約,在無前期投資的前提下,為校園提供包含設計、施工、維護到管理之完整照明服務,減少60%的能源消耗,每年可節省400萬元的能源成本。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