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利爾5萬盞路燈改用LED+智慧照明管理系統

本月,加拿大城市蒙特利爾將5萬盞路燈改為LED,同時部署智慧照明管理系統,旨在打造「創新之城」及「智慧城市」,其潛在應用包括雪和洪水檢測、污染監測和廢物管理等。

該專案的一個關鍵要素是堅持系統各個元件之間的完全互通性。項目工程師Isabelle Lessard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確保獨特和先進平台的最佳方式,而不依賴於單一供應商的技術限制。」

該市已經要求智慧照明管理系統要在專案的第一階段就開始運行,這意味著路燈的更換和部署必要的網路基礎設施必須同時實現。

每月約有6,000個高壓鈉燈要被更換為LED。 該市估計,由於LED燈具的使用壽命延長,能源消耗節省60%,設備維護成本節省55%。

除了環境效益,新的智慧照明系統還為城市和市民提供其他好處。智慧照明管理系統能即時測量能量消耗,基於天氣條件、基於交通或戶外活動期間調整光強度,以及在路燈損壞或故障的情況下快速干預。

由於增強了色彩和對比度感知,新的城市照明可以為不同道路的使用者改善視野,從而提高安全性。公園和環境公益區域附近的路燈具有1800K的暖色溫,該市稱「不會打亂動物群的晝夜節律」。(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