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再現整合案,這次是和諧明芯和義烏木林森

近來,木林森動作頻繁,11月份傳出合併Forest Lighting和LEDVANCE的消息,還宣佈擬募集約26.6億建設小欖高性能LED封裝產品生產專案、小欖LED電源生產項目、義烏LED照明應用產品自動化生產專案等。日前,木林森再出招,發佈公告表示同意了關於全資子公司和諧明芯(義烏)光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和諧明芯」)與全資子公司義烏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義烏木林森」)之間吸收合併的議案。

據公告顯示,公司同意和諧明芯通過整體吸收合併的方式對義烏木林森進行整合。吸收合併後,和諧明芯存續經營,義烏木林森獨立法人資格註銷,和諧明芯將作為經營主體對其吸收的資產和業務進行管理。

資料顯示,和諧明芯成立於2016年7月22日,經營範圍包括電子產品(不含出版物)、發光二極體、液晶顯示器、LED發光系列產品及材料、燈飾、電子封裝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易制毒化學品及監控化學品)生產(以上經營範圍不含電鍍)、銷售;鋁合金製品、不銹鋼製品製作(不含電鍍);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施工,承接夜景工程設計及施工,綠化工程施工(以上三項經營範圍與有效資質證書同時使用);節能技術研發服務;合同能源管理;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義烏木林森成立於2016年8月8日,主要經營電子產品(不含出版物)、發光二極體、液晶顯示器、LED發光系列產品及材料、燈飾、電子封裝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易制毒化學品及監控化學品)生產(以上經營範圍不含電鍍)、銷售;鋁合金製品、不銹鋼製品製作(不含電鍍);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施工,承接夜景工程設計及施工,綠化工程施工(以上三項經營範圍與有效資質證書同時使用);節能技術研發服務;合同能源管理;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木林森表示,本次吸收合併有利於公司優化生產資源,簡化管理環節,提高運營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此外,和諧明芯和義烏木林森均為公司全資子公司,其財務報表已納入公司合併報表範圍,本次吸收合併僅是屬公司內部股權整合,不會對本公司的正常經營、財務狀況及盈利水準產生實質性影響,不會損害本公司及其股東特別是廣大中小股東的利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