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公佈2019財年Q2業績,營收同比獲增長

日前,美國 LED 照明大廠 CREE 披露了截至 2018 年 12 月 30 日的 2019 財年第二季度的業績。

2019 財年第二季度的營收為 4.13 億美元(折合人民幣約 27.66 億元),比上年同期營收 3.68 億美元(約 24.65 億元)增長了 12%。

Cree 三大業務版塊,營收分別為:照明產品營收為 1.33 億美元(約 8.88 億元),占比 32.1%,較上年同期降低 8%;LED 產品營收為 1.45 億美元(約 9.72 億元),占比 35.1%,較較上年同期降低 5%;Wolfspeed 實現營收 1.35 億美元(約 9 億元),占比 32.8%,較上年同期增長 92%。
按美國通用會計準則(GAAP)計算,2019 財年第二季度淨虧損 2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 0.02 美元),而 2018 財年第二季淨收入為 14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 0.14 美元)。按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Non-GAAP)計算,2019 財年第二季度的淨收益為 23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 0.23 美元),與之相比,2018 財年第二季度的淨虧損為 100 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 0.01 美元)。

Cree 首席執行官 Gregg Lowe 表示,「我們在第二季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非 GAAP 每股收益超過了我們目標範圍的最高值,這得益於 Wolfspeed 的另一個創紀錄的季度以及所有三個業務的毛利率改善」,「考慮到當前與關稅和全球貿易緊張局勢相關的挑戰,這個財務表現還是令人滿意的。雖然我們不能免除我們服務市場出現動盪,但我們的業務表現出了彈性,我們認為這表明我們的戰略正在走上正軌」。(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
  • C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