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公司收購案又一樁,這是技術與產業知識的結合

據外媒報導,總部位於美國密爾沃基(Milwaukee)的Phoenix Lighting收購了位於喬治亞州(Georgia)的Bright Light Systems,將進一步豐富該公司的照明控制與監控產品,説明客戶提高效率與性能。

Phoenix Lighting是一家工業照明燈具製造商,產品用於各種惡劣環境中。去年,管理層以及總部位於波士頓(Boston)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JMC Capital Partners從家族所有權的第四代手中收購了這家公司。

據悉,交易各方均未披露交易條款。

Phoenix的港口與海上運輸總經理Ryan Hertel表示,當前行業市場上,增加性能資料和對支援操作至關重要的設備智慧化的需求增多,本次交易符合行業的廣泛需求。

Bright Light Systems的前首席執行官Brad Lurie將管理Phoneix的新控制部門。他認為,基於技術與產業知識的結合,此次收購是一個完美的舉措。
此外,JMC Capital的運營夥伴Dave Logan則表示,本次交易帶來的各種可能性是激動人心的。憑藉新技術與新產品,充分發揮Phoenix在堅固的工業設計方面的優勢。

Phoenix的銷售經理Melissa Stephany表示,本次交易意味著生產將從此前亞特蘭大的合約製造商轉移至密爾沃基,同時刺激就業增長。(編譯: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