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飛光電2000萬人民幣參與設立產業投資基金,總規模11億人民幣

昨(20)日晚間,聚飛光電發佈公告稱,公司第四屆董事會第九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擬參與設立產業投資基金的議案》。

根據公司戰略發展的需要,為拓寬投資路徑,儲備和培養優質項目資源,公司擬以自有資金人民幣2,000萬元認購由南京俱成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發起設立的南京俱成秋實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暫定名,以工商管理部門最終核定為准)1.8%的基金份額。

據公告顯示,基金總規模擬為人民幣11億元,用於投資半導體積體電路、光通信等新一代資訊技術、新材料等戰略新興產業等領域。

聚飛光電表示,本次參與設立產業基金,旨在尋找持續盈利能力穩定或具有較大增長潛力的標的進行投資或孵化,增強公司在半導體積體電路、光通信等新一代資訊技術、新材料等戰略新興產業的核心競爭力。

此外,公司堅持通過內生增長與外延式並購相結合的方式提升公司的收入與利潤規模、實現企業的經營目標,本次參與設立產業基金有利於整合社會資本和優勢資源,充分發揮投資平臺作用。產業基金的投資領域與公司主營業務具有一定的協同效應,符合公司的發展戰略,有利於公司持續健康發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