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服裝搭載LED燈模組,提高道路可視性

摩托車服裝製造商Held正在與歐司朗合作,通過在其現有產品系列中增加配備歐司朗LED燈模組的服裝款式,以提高道路的可視性。此舉可以在夜間、霧天和類似條件下為摩托車手提供更好的可視性和更高的安全性。

來源:歐司朗

歐司朗智慧紡織照明業務部負責人Stefan Hofmann表示,“將紡織照明整合到摩托車服裝中,為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提供了一種全新的方式。與Held一起,我們開發了一種特別適用於摩托車服裝的解決方案”。正值摩托車賽季,Held正在推出兩款摩托車夾克和一件安全背心,摩托車手可以使用歐司朗的主動照明燈模組對服裝進行改裝。

來源:歐司朗

傳統的被動式保護(如衣服反光條)在晚上或能見度差的道路上不足以保護摩托車手的安全。相反,帶有集成照明的夾克不需要車輛前燈或路燈的入射光,而是提供主動保護。騎摩托車前,騎手只需連接一個可充電電池組即可輕鬆開啟燈光。無需任何其他手動設置,燈條在連續運行中可提供長達7小時的有源照明(使用4,000mAh電池),LED燈模組在前面發出白光,在後面發出紅光。騎手可以通過一個小圓筒快速簡單地安裝燈模組到衣服上,並且電池通過USB埠輕鬆充電。

來源:歐司朗

在德國最高的山峰舉行的一場冰球比賽期間,經過極端條件下的耐力測試,歐司朗於2016年底首次推出用於紡織品照明的照明模組。下一步,歐司朗計畫將光模組與感測器技術結合起來。未來可以使用一個APP來控制各種應用。(來源:歐司朗,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