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科技2019上海國際汽車燈具展:聚焦智慧新應用,透視未來汽車新樣貌

光寶科技於2019上海國際汽車燈具展(ALE) 因應汽車照明智慧化、人車互聯互動等未來主流趨勢,串連車前、車尾、車內及智慧傳感等應用場景結合LED、智慧感測器、新光源科技,完整展示車用照明產品與創新光源科技解決方案。

矩陣式LED頭燈系統 ( Matrix LED Headlights),堪稱是體現未來LED頭燈科技的先驅,提供最佳照明效果。光寶聚焦車前燈發展主流,展示創新結構的矩陣式LTPA-HxS系列,單晶亮度高達370 lm@1A且各晶片可獨立驅動,具備高信賴性、高光效、高色均勻性、高色溫一致性和低熱阻等多項優勢。豐富靈活的產品組合滿足客戶多元化的設計需求,協助客戶打造可動態改變光束模式和強度的矩陣式LED頭燈,實現最佳道路照明進而以提供駕駛及用路人更高等級之安全性。光寶全系列前燈LED耐溫可達150°C,且通過最新車規AEC-Q102認證,是前燈LED的理想選擇。

近年來車後尾燈已由信號功能轉為整車設計的一環,貫穿式流線造型尾燈引領汽車視覺潮流。光寶小型中高功率產品2720系列(2.75*2.0*0.6mm)外型尺寸緊湊、 靈活性高、多樣的規格,輕鬆實現高光效的導光式尾燈設計。光寶全系列尾燈產品方案皆提供有五種不同的色彩(白、白轉黃、黃、紅、超紅),並具備不同的亮度水準,賦予客戶高度靈活性和設計自由。

車內照明正興起氛圍照明旋風,為車內營造出更為舒適的乘坐空間。光寶內建驅動IC的RGB LED E355系列簡化電路設計,提高產品應用彈性,創造全彩混色及動態情境效果,呈現專屬的車艙氛圍。光寶車內系列產品組合涵蓋各種封裝規格、顏色和亮度範圍,全面提供客制化解決方案。

此外,光寶亦展示Mini LED及Micro LED新光源科技創新應用解決方案。其中Mini LED 矩陣式尾燈應用模組讓尾燈不只作為照明之用,讓尾燈可以向後方駕駛傳遞更多的資訊。進而提升行車的安全性。完整展現互動式的汽車照明技術概念。

光寶科技光電事業群多年來致力於掌握汽車設計新趨勢。洞悉客戶需求,以高性能、高品質的產品及彈性的客製化服務,與客戶共同創造卓越的價值。

歡迎於3月21至22日展期間,前往上海汽車會展中心光寶展位(編號 T266),體驗最新的車用照明及感測產品與解決方案。

【光寶科技展位資訊】
展覽: 2019上海國際汽車燈具展覽會(ALE)
展期: 2019/3/21 – 2019/3/22
地點:上海汽車會展中心
光寶科技攤位: T266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