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農業公司 Freight Farms推出新貨櫃農場,協助中小學校生產食物

Freight Farms為美國一間提供貨櫃栽植蔬菜的新創公司,新推出結合動態通道與新植物面板及LED科技的栽培貨櫃,名為Greenery。


(來源:Freight Farms)

這款新的栽培貨櫃將接替上一代的產品Leafy Green Machine (LGM),在同一款的標準貨櫃中提供更多栽種空間。它備有移動貨架系統,其主要栽植區塊含有 88 面植物牆板與112張LED面板,供栽種者自由移動排列,自訂最合適的種植生產方式。LED面板陣列同時具備智慧控制功能,讓使用者能夠調整光線,模仿自然光光譜,以增加產量跟提升作物品質。


(來源:Freight Farms)

另外,新貨櫃亦可結合Freight Farms自行開發的整合系統farmhand,透過物聯網連線以進行遠端管理。Greenery貨櫃使用連上物聯網的感測器,將所有氣候、元件與攝影機資料連續且直接地傳送至farmhand系統。農人可藉由貨櫃農場的目錄查詢實際農場栽種數據,仿製理想環境條件以保障農作物品質。

Freight Farms推出第一代的LGM時,是該公司自 2010 年開創貨櫃農業以來的第一次產品大躍進。水耕栽培貨櫃農場已為世界各地農夫與組織所採用,包括Google與學校、大學等機構,以打造食物生產社區。貨櫃農場表示,貨櫃型農場已遍布美國 38 個州及 15 個國家,從最為寒冷的北部國家,及至最炎熱的熱帶島嶼和沙漠等,都可以見到貨櫃農場的蹤跡。

美國德州的 IDEA 公立學校在其聖貝尼托校園於全國營養月 (National Nutrition Month) 同步引進 LGM。此類貨櫃一週內便可種出各種不同的蔬菜與藥草,讓學生吃得豐富,吃得健康。另外,這種貨櫃與傳統農法相比,只消耗了前者10% 用水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