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連出招,約2.5億元人民幣增資孫公司和子公司

木林森4月初連發數則公告,其中,除了公佈2018年業績喜報以外,還宣佈對孫公司和子公司進行增資,增資金額分別為人民幣2億元和5000萬元。

據公告顯示,3月29日,木林森第三屆董事會第三十二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全資子公司擬對全資孫公司增資的議案》,全資子公司木林森有限公司(香港)使用自有資金向其全資子公司木林森(江西)電子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木林森電子)進行增資,增資金額為3,000萬美元(折合人民幣約2億元),增資後木林森電子的註冊資本從6,000萬美元增至人民幣9,000萬美元。

資料顯示,木林森電子主要從事液晶顯示器件、發光二極體及系列產品、材料、配件生產銷售及其進出口貿易;照明燈具生產銷售及其進出口貿易;機械設備、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汽車電子裝置及能源型動力電池除外)生產銷售及其進出口貿易;城市照明工程服務;照明工程設計及施工;節能技術推廣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合同能源管理。

木林森表示,本次增資有利於孫公司木林森電子改善及調整資產結構,增強其自身運營能力,有助於推進其業務的進一步發展,符合公司經營發展戰略。

此外,本次增資的資金來源為香港木林森的自有資金,孫公司木林森電子增資完成後,依然為公司的全資孫公司,不會影響公司合併報表的範圍。

同時,木林森第三屆董事會第三十二次會議還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擬向全資子公司增資的議案》,公司擬以自有資金向全資子公司新余市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新余木林森)進行增資,增資金額為人民幣5,000萬元,增資後新余市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註冊資本從人民幣45,000萬元增至人民幣50,000萬元。

資料顯示,新余木林森主要從事進出口貿易;發光二極體、液晶顯示、LED發光系列產品及材料、電子產品、各類照明燈具、燈飾、電子封裝材料生產、銷售;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施工;鋁合金、不銹鋼製作;承接夜景工程設計及施工、綠化工程施工;節能技術研發服務、合同能源管理。

木林森表示,本次增資有利於子公司新余木林森改善及調整資產結構,增強其自身運營能力,有助於推進其業務的進一步發展,符合公司經營發展戰略。本次增資的資金來源為木林森的自有資金,子公司新余木林森增資完成後,依然為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不會影響公司合併報表的範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