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Wi-Fi智慧照明市場,昕諾飛收購WiZ Connected

昨(16)日,昕諾飛宣佈,已同意收購WiZ Connected,該公司是基於Wi-Fi技術的WiZ智慧互聯照明生態系統的開發者。通過對WiZ的收購,昕諾飛將開拓Wi-Fi智慧照明市場,進一步鞏固智慧照明領導地位。

「我們很高興和WiZ Connected團隊攜手,他們為不斷增長的Wi-Fi智慧照明市場開發了卓越的技術平臺以服務更廣泛的客戶群。這將是昕諾飛既有產品組合的完美補充,説明我們繼續為客戶提供豐富的照明體驗和直觀的使用體驗。」昕諾飛全球首席執行官洪岸禮(Eric Rondolat)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加入全球照明領導企業昕諾飛。WiZ是一個面向所有燈具廠商的開放物聯網照明平臺,幫助用戶實現智慧互聯照明的優勢,」WiZ Connected首席執行官Jean-Eudes Leroy表示。「和昕諾飛攜手,我們將能夠把智慧互聯照明的優勢帶給更廣泛的用戶群體,把我們易於使用和便於規模化的解決方案推廣到尚未開發的市場領域。」

WiZ Connected總部位於香港,擁有53名員工。他們將繼續使用其自有品牌在全球範圍銷售基於Wi-Fi技術的智慧互聯光源和燈具。
該交易預計將於2019年第二季度完成。財務資料將不予揭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