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照明業務後,CREE首份業績單出爐

5月1日,CREE公佈了2019財年第三季度的業績(截至3月31日)。報告期內,公司實現持續經營收入2.74億美元,同比增長22%。

按美國通用會計準則(GAAP)計算,2019財年第三季度淨虧損2200萬美元(或稀釋後每股虧損0.22美元)。按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GAAP)計算,2019財年第三季度淨收入2000萬美元,而2018財年第三季度淨收入1700萬美元。

報告顯示,3Q19,CREE的Wolfspeed產品實現營收1.41億美元,同比增長72%。LED產品實現營收1.33億美元,同比下降7%。

2019年3月14日,CREE宣佈將照明產品部門出售給IDEAL家族企業,交易將於CREE 2019財年底前完成。因此,本次列出的所有報告期內的(虧損)收入綜合報表已將照明產品業務分類為已終止業務。

CREE表示,公司持續專注於Wolfspeed業務,產品包括碳化矽、氮化鎵材料、功率器件、矽基射頻元件及其它半導體材料。3Q19,Wolfspeed營收增長了72%,占公司總營收的50%以上。

CREE的首席執行官Gregg Lowe指出,儘管LED業務疲弱,Wolfspeed業務的強勁增長改善了公司的利潤。CREE非常有能力滿足未來五年對下一代碳化矽解決方案日益增長的需求。下一代碳化矽支撐著各種各樣的大趨勢,如汽車行業向電動汽車的過渡以及快速佈局更快的5G無線網路的趨勢。

展望2019財年第四季度(截至6月30日),CREE計畫實現2.63億至2.71億美元的營收目標。按美國通用會計準則(GAAP)計算,淨虧損目標為1900萬至2400萬美元。按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Non-GAAP)計算,淨收入目標為1200萬至1700萬美元。(編譯: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
  • C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