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度再獲提升,VueReal本周將展出Micro LED樣品

日前,加拿大創新公司VueReal Inc.宣佈,其已申請專利的自對準技術會帶來強大而高產的微顯示器生產。VueReal將於2019年6月開始接收其產品樣品的訂單。

目前,以高解析度集成Micro LED受到多幹因素的阻礙,包括應用所需的對準精度。VueReal宣稱,其自對準集成工藝極大地放寬了對準精度的要求,且不會影響Micro LED的性能。該解決方案受益于VueReal的高效Micro LED器件及其獨特的自我調整圖案化技術。

VueReal首席執行官Reza Chaji表示,「VueReal正在開發其他幾個將在2019年推出的關鍵部件和產品。這些產品使用了VueReal的專利自對準和自我調整圖案化技術、高效Micro LED、智慧微型設備小圓筒結構以及高通量微型列印設備。」

除了100,000s nit顯示器外,VueReal的技術還可以將微顯示器的解析度提升到前所未有水準,以用於AR/VR應用。VueReal設備技術副總裁Ehsan Fathi補充說:「為了演示我們技術的能力,我們設定了團隊挑戰,以打破我們2017年6600 ppi的世界紀錄,我們創造了> 30,000 ppi的Micro LED陣列。」

VueReal首席財務官Dave Miller表示,「VueReal已投資一個先進奈米技術中心進行開發和批量生產,我們正準備向感興趣的各方提供產品樣品」,「最初,我們會向具有重大商機的一組選定廠商提供樣品,我很肯定當他們接觸這些顯示器時,會對這些顯示器的品質印象深刻!」

據悉,VueReal將於5月13日至17日在加利福尼亞州聖約瑟舉辦的Display Week上展示其Micro LED產品和技術。(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