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ō持續研發高亮度Micro LED顯示器

Micro LED公司 glō 與 JDC 在 2018 年的Display Week展出了當時世界最亮的 Micro LED顯示器後,持續推進其Micro LED技術發展。在今年的Display Week上,該公司則攜手京瓷(Kyocera)展示四種Micro LED顯示器樣板,包括智慧手錶顯示器、AR顯示器、頭抬式顯示器與智慧手機大小的顯示板。


(圖:glō)

glō的解決方案強調兩項技術,RGB 氮化銦鎵(InGaN) Micro LED技術以及晶圓直接轉移技術,後者技術可將晶圓直接轉移到各種不同材料上,包括矽(CMOS)、玻璃(LTOS),甚至是具有彈性的基板。glō以現有的LED生產設備來製造自家的 RGB Micro LED,可生產出20μm到1.8μm大小的晶片。而其RGB LED也能實現超廣色域(150% NTSC 或 120% DCI-P3),跟高亮度。

glō也提到,透過其自身的直接晶圓轉移技術,公司已具備生產各種尺寸顯示器的能力,小如AR眼鏡與頭抬式顯示器的微顯示器,到行動裝置尺寸的中型顯示器等。glō 所研發的 Micro LED 顯示器樣板包含介於1.6與1.86吋的LTPS背板智慧手錶顯示器、CMOS背板上的0.7吋AR 顯示器,以及glō被動式玻璃背板上的手機尺寸面板。

運用其創新技術,glō正與LED大廠合作生產Micro LED,也跟顯示器大廠配合製造面板。

在今年的SID顯示週上,glō 與日本顯示器廠商京瓷協同展示1.8吋LTPS基板的Micro LED顯示器,解析度為 256*256 RGB、200 PPI。其中,京瓷負責提供LTPS 背板與驅動技術,glō則負責提供轉移技術與RGB InGaN LED。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