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擬約人民幣2.15億元受讓朗德萬斯照明100%的股權

昨(18)日晚間,木林森發佈公告宣佈擬約人民幣2.15億受讓朗德萬斯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朗德萬斯照明」)100%的股權。

木林森稱,為提升上市公司管理效率,理順公司經營架構,根據公司內部管理需要,減少公司管理層級,公司實際控制子公司LEDVANCE GmbH擬將持有的朗德萬斯照明100%股權轉讓至公司。

公告顯示,朗德萬斯照明股權轉讓擬以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淨資產為作價基準,所涉及的股權轉讓金額預計約人民幣21,482.04萬元,在考慮期後盈利及分紅因素後,由股權轉讓的相關當事人協商確定價格。

資料顯示,LEDVANCE GmbH位於德國,2015年成立,主要經營燈具、照明設備和光電產品的開發、設計和製造。Eurolight Luxembourg Holdings S.à.r.l.持有其100%的股權。且Eurolight Luxembourg Holdings S.à.r.l.都是木林森的孫公司。

朗德萬斯照明成立於2016年,經營範圍包括電光源產品、各類燈具、相關控制器件、附屬配件、電光源生產設備以及和照明相關的智慧家居產品的生產、製造、設計、開發、批發、互聯網銷售(在協力廠商平臺進行銷售)、傭金代理(拍賣除外)、進出口業務及相關的貿易諮詢業務(不設店鋪經營,不涉及國營貿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額、授權管理商品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提供該等產品的安裝、維修和售後服務,組織相關的業務培訓和諮詢服務;向關聯公司(包括海外)提供會計、財務管理等相關服務。

木林森表示,本次股權轉讓完成後,LEDVANCE GmbH將不再持有朗德萬斯照明的股權。公司本次協議受讓實際控制子公司股權事項是在公司戰略發展基礎上做出的慎重決策,本次轉讓股權有利於公司整合資源,降低管理成本,改善經營業績,提升公司整體運營效率。公司以自有資金受讓朗德萬斯照明的全部股權,本次股權出售完成後,公司直接持有朗德萬斯照明的股權,朗德萬斯照明仍在公司財務報表合併範圍內,不會對公司的正常經營造成不利影響,不存在損害上市公司及股東利益的情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