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克蒙特擬升級煤氣路燈為LED燈,省成本且美觀

據外媒報導,在美國奧克蒙特,阿勒格尼河沿岸大道上的傳統煤氣路燈將要熄滅,當地委員會向政府請求撥款用於路燈升級專案,將煤氣路燈換成LED燈。多年來,奧克蒙特大道專案的成員一直致力於將鵝卵石路上店鋪對面的路燈換成LED燈。

據瞭解,早在2015年,當舊赫爾頓橋被替換掉時,已有一部分的煤氣路燈被換成了LED燈,但還有大約六分之五的路燈依然是使用煤氣。

區委員會主席Joanne Anderson表示,這些路燈一直都照著。但利用LED技術的話,路燈照明的成本會少得多,再加上維修方便,這個項目就更有吸引力了。她還說到,每年委員會要花費大約12000美元用於煤氣路燈照明,若升級為LED路燈,這個費用每年將會減少1200美元左右。

目前,為了節省開支,區委員會考慮關掉煤氣路燈,同時他們也在申請財政撥款用於路燈升級。在週一的研討會上,Anderson向政府委員會說明,其團隊正向州社區和經濟發展部(the state Department of Community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申請300000美元的多式聯運基金撥款,用於完成路燈的轉換項目。

據瞭解,政府委員會只同意了30%的撥款,區委員會及自治市分別撥了6萬和3萬美元。Anderson說,這些費用都只是估算。目前區委員會正與新布萊頓區的工程公司Santangelo & Lindsay商討專案的具體細節。她表示,路燈和燈杆的外觀並不會有太大改變,主要是電源和照明方式的改變。

委員會主席William Benusa表示,在作出決定之前,他希望看到更加具體的數字。有一部分委員會成員表示支援該專案。議員Tim Favo稱:「這是一件充滿美感的事,那些路燈看起來真的很美。」

撥款申請將於本月底截止,而款項預計將於十一月份到賬。議員 Carrie DelRosso 表示,如果政府決定支持該專案,那麼這項撥款也將是明年預算的一部分。

此外,Anderson曾希望能夠與煤氣公司合作,一步一步有序進行路燈轉換,而非一次將煤氣路燈全部換掉。但事實證明,找尋各個關閉閥以及其所連接的路燈非常困難,而且分批轉換會比一次轉換成本高得多。

Anderson還表明,這些路燈翻新的費用同樣會比換掉所需的費用更加昂貴。目前官方還未確定該專案何時開始。(編譯:LEDinside debbi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