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美國LED垂直農場拼產量,可供應數百家商店

相較于傳統燈源,LED在植物照明應用上具有效率高、壽命長等優點,近年來其市場規模逐漸成長,推進了垂直農場的興起。

日前,據外媒報導,多家美國頂級的室內農場,從地板到天花板都種滿了植物。他們正在努力提高產量,目前可以供應數百家商店。

Plenty、Bowery、Aerofarms以及80 Acres Farms都看好沙拉蔬菜和其他農產品的未來發展。

他們表示,定制、受控制的照明種出的作物比太陽光下生長的更美味,並且比傳統農場使用的水少將近95%,需要的土地很少,也不使用農藥。由於垂直農場可以存在於城市中心的無窗建築物中,因此產品不必通過卡車運到商店。

這些公司的擴張正值漢堡製造商Beyond Meat Inc和Impossible Foods吸引投資者並進軍高端餐廳和速食連鎖店。

但是,考慮到大量的前期投資和成本,垂直農場是否可以與田間種植的農場競爭,仍然是一個問題。

農業技術投資人Michael Rose表示,垂直無陽光農場的運營成本會高於依賴陽光、LED輔助的現代溫室。他認為垂直農場對土地有限的地區是有意義的,例如中東,其大部分食品都是進口的,或是超大城市。

但是,不可否認,垂直農場正在興起,世界正在關注。例如,2017年7月,Plenty獲得了日本軟銀、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等投資人的2億美元融資;Bowery去年獲得了Google Ventures和Temasek領銜的籌款9500萬美元。

(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