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動作!科銳將在美國建造全球最大SiC製造工廠

昨(23)日,科銳宣佈計畫在美國東海岸創建碳化矽(SiC)走廊,建造全球最大的碳化矽(SiC)製造工廠。

消息顯示,科銳將在美國紐約州Marcy建造一座全新的採用最先進技術並滿足車規級標準的200mm功率和射頻(RF)晶圓製造工廠,而與之相輔相成的超級材料工廠(mega materials factory)的建造擴產正在公司特勒姆總部開展進行。

這一新製造工廠是先前所宣佈計畫的一部分,旨在顯著提升用於Wolfspeed碳化矽(SiC)和氮化鎵(GaN)業務的產能,將建設成為一座規模更大、高度自動化和更高生產能力的工廠。科銳與紐約州州長(Andrew M. Cuomo)辦公室以及其他州立與當地機構策略合作,決定在紐約州建造該新工廠,這將為科銳同時帶來持續產能擴充並能節約成本。

從而,科銳將繼續推進從矽(Si)向碳化矽(SiC)技術的轉型,滿足公司開創性Wolfspeed技術日益提升的需求,支援電動汽車(EV)、4G/5G移動和工業市場的不斷增長。

科銳首席執行官Gregg Lowe表示:「碳化矽(SiC)是我們這個時代最為關鍵的技術之一,是實現創新的核心,服務一系列當今最具開創性和革新性的市場,助力包括從內燃機向電動汽車(EV)的轉型、超快速5G網路的部署等。這一採用最先進技術並滿足車規級標準的晶圓製造工廠,基於我們30多年在實現突破性技術商業化方面的積澱,説明我們的客戶開發新一代應用。我們期望連接我們北卡羅萊納州和紐約州的創新中心,推進碳化矽(SiC)被更為快速地採用。」

作為該合作的一部分,科銳將投資近10億美元,用於在紐約州實驗室的建造、設備和其它相關成本。紐約州將提供來自Empire State Development 的5億美元資金,同時科銳可以享受額外的當地激勵政策和減稅以及來自紐約州立大學的設備和工具。因此,公司預期在先前宣佈的到2024年10億美元擴大產能計畫之中,可以實現將近2.8億美元的淨資本節約。同時,比之先前計畫的工廠,將帶來25%的產能提升。這座新工廠計畫將於2022年實現量產,完工面積達到480,000平方英尺,其中近1/4將是無塵室,提供未來所需產能擴充。這些擴展計畫,將進一步提升科銳在市場競爭的領先地位,加速碳化矽(SiC)在一系列高增長產業中的採用。

碳化矽(SiC)走廊的創建

科銳表示,將開創一條「碳化矽(SiC)走廊」,整合在特勒姆的材料工廠以及在鄰近的尤蒂卡(Utica)的晶圓製造工廠,憑藉30多年以來在北卡羅萊納州研發三角(Research Triangle)的研究與開發積澱,並充分利用擁有雄厚技術基礎的紐約州莫霍克穀(Mohawk Valley)的豐富資源。

科銳將與北卡羅萊納州和紐約州的當地社區和四年制院校合作,開展培訓與實習計畫,為兩地的高科技就業和長期增長機遇提供人力資源儲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