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戶及愛知的體育館採用昕諾飛的智慧聯網照明系統

昕諾飛日前宣佈在日本神戶御崎公園體育館安裝了LED照明系統。

已安裝的飛利浦 ArenaVision LED 燈具由昕諾飛的 Interact Sports 聯網照明系統控制,可創造壯觀的燈光秀,支援多個燈光場景進行程式設計,以根據體育館內舉辦的不同比賽來調整照明標準。在容納30132人的體育館內,新LED照明系統透過機器測量的創新方法進行調試,還包括視頻瞄準和雷射掃描系統。


(圖片來源:昕諾飛)

消息顯示,御崎公園體育館也是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的舉辦賽場,安裝了404套飛利浦 ArenaVision LED 燈具。Interact Sports 系統能夠調整不同個燈光場景,以滿足橄欖球賽和足球聯賽要求的不同照明標準。該系統創造令人驚豔的觀賽體驗,也讓神戶體育館成為可舉辦其他大型賽事的多用途場館。

此外,相比傳統照明系統,新的高能效LED照明系統用電量更少,用電成本節省45%。

昕諾飛表示,導入了機器測量方法、雷射掃描及視頻瞄準系統之後,安裝時間大幅減少,精准度和品質也有所提高。從拆卸氙氣燈(HID)到安裝升級後的LED系統,整個過程僅需65天就完成。並且,得益於機器測量方法,安裝過程中確保了對草地球場有更好的保護。

除了神戶御崎公園體育館以外,昕諾飛也為日本愛知縣的豐田體育館提供照明系統。豐田體育館以及御崎公園體育館是日本首批採用機器人技術安裝 Interact Sports 聯網照明系統搭配高性能飛利浦 ArenaVision LED 燈具的兩個戶外體育館。

(編譯: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