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呼籲股東接受ams 的新收購要約

據路透社報導,奧地利感測元件廠商ams上週再次發起50億美元收購歐司朗的要約,並降低最低接受門檻(從62.5%降到55%),同時對歐司朗管理層和工會做出讓步,希望最新報價能夠說服投資者。

今年十月ams因未達成62.5%的股份最低接受門檻而無法成功收購歐司朗。該公司在十一月初又捲土重來,提出新的收購要約,維持同樣的收購價格每股41歐元,但降低最低接受門檻到55%。目前ams已經持有近20%的股權,是歐司朗最大股東,希望降低的接受門檻能夠確保收購成功。

歐司朗本來預期希望安宏資本(Advent International)和貝恩資本(Bain Capital)能夠提出更高的報價,此前,該財團曾表明要提出更高價的收購要約,但在ams首次嘗試失敗後,兩間資本公司便宣布放棄競購。

而歐司朗則在今(12日)發新聞稿宣布建議股東接受AMS的要約。歐司朗表示,經過協商,AMS已經同意於2022年底之前在德國公司實施就業保護計畫,對於員工的就業保障是歐司朗點頭的重要關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