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諾飛LiFi技術進軍公車,光通訊聯網快速又安全

昕諾飛與義大利公車和火車內部裝飾公司Ellamp Spa合作開發系統,利用光源提供車載娛樂節目,並最終提供互聯網服務。

昕諾飛與Ellamp Spa合作,瞄準公共和私人交通市場,將為私家巴士或公車上安裝在椅背後的顯示螢幕提供觸控功能,乘客可觸控顯示螢幕,並通過控制項點餐和飲料,還能調節空調溫度和光線強度。




來源:昕諾飛

所有與伺服器連接的電影、電視節目及其他娛樂都可以透過調製的紅外光波發送。不同於WiFi使用的無線電波和行動電話服務,LiFi使用光波,能夠提供更快、更可靠且更安全的服務。

昕諾飛表示,在公車上使用LiFi的其中一個優點就是,LiFi能提供更穩定的信號,不像WiFi那樣容易受干擾。目前昕諾飛與Ellamp正處於試驗階段,開發用於公車和火車等交通工具的內部系統,且初步應用不打算提供互聯網服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