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ity Brands收購地圖繪製公司LocusLabs

美國照明大廠Acuity Brands宣佈收購室內地圖軟體公司LocusLabs,該公司提供室內地圖和定位平臺服務,支援在機場、活動中心、多層辦公樓和校園中的導航應用程式。

LocusLabs能夠透過其專有的現實場景捕捉技術,在幾天之內產出大型場館內部的詳細3D地圖。同時,其場館管理系統軟體也能讓管理者使用數千個地點、產品和其他興趣點來填充和維護3D地圖,並提供即時資料流的集成。

Acuity Brands Lighting高級副總裁Audwin Cash表示,「我們很高興LocusLabs成為Acuity Brands技術產品組合的一名成員。LocusLabs擁有平臺和工具,為各大機場、智慧工作地點提供精准的室內地圖,可幫助人們輕鬆找到地方和其他設施。」

LocusLabs的創辦人及CEO,Campbell Kennedy說,「LocusLabs旨在通過提供資訊最豐富的地圖和室內位置體驗,幫助人們在大型複雜空間中找到所需的東西。現在,作為Acuity Brands解決方案的一部分,我們將能夠極大地擴大我們產品的價值和範圍。」

Acuity Brands表示,預計此次收購不會對其2020財年的財務業績產生影響,並對收購條款保密。(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