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及超商超市與垂直農場企業合作,提供創新服務

垂直農場打破了作物種植的限制並為各地的糧食生產創造了可能性。垂直農場採用LED可調照明及水栽培系統,利用自身優勢縮小種植商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吸引戰略合作夥伴推出創新的服務。例如,國際垂直農場初創公司與航空公司及便利店合作。

新加坡航空公司與美國垂直農場初創公司AeroFarms合作,實現「從農場到飛機」的概念。2019年10月起,AeroFarms開始向新加坡航空公司供應新鮮農產品,乘坐從紐約飛往新加坡航班的乘客能夠享用AeroFarms美國紐華克市(Newark)農場種植出來的蔬菜。


來源:AeroFarms

此外,德國InFarm公司與美國零售商Kroger合作,將模組化生活農產品農場帶進美國便利店。2019年11月,InFarm在美國華盛頓15家便利店中的兩家推出了其模組化生活農產品農場,採用LED照明和水栽培技術。農產品在便利店現場種植,無需延長運輸與存儲時間。

Kroger與Infarm的合作是食品雜貨行業創新的典範。Kroger已全力投入其《零饑餓零浪費社會影響計畫》當中,旨在2025年前結束當地社區的饑餓現象,並在全公司範圍內解決食物浪費的問題。

同樣地,InFarm也在B輪融資中籌集了1億美金,並且已與歐洲25家食品零售商合作。

另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1月,日本最大便利店7-11宣佈在東京建立大型植物工廠,為其店鋪銷售的沙拉等食品提供蔬菜。垂直農場中的LED照明通過調節顏色、持續時間以及燈光照射定位來控制培養過程,因此,食品經銷商能夠穩定蔬菜的供應。(編譯: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