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成長帶動營運,聯嘉擴產挑戰2020營收創新高

隨著綠色經濟以及節能議題的發酵,電動車市場在全球逐漸揚升。電動車先驅品牌特斯拉Tesla近來創下股價新高,且持續在全球擴張。而特斯拉的LED車燈模組供應商聯嘉光電,也因此受惠,營運蒸蒸日上。

聯嘉光電目前是全球原廠車燈的重要供應廠商,持續出貨供應電動車特斯拉Model 3、Model Y的車尾燈,也是提供福特F系列的LED車燈模組。聯嘉還同時供應全球超過40家知名汽車原廠與車燈公司,產品營收比重以LED車燈應用為主,佔90%、綠能產品7%以及工業應用3%。

聯嘉在2018年的營收成長率為29%,2019的前十一月份也成長率也已來到25%。基於長期訂單增加,聯嘉在台灣竹南增建總部二期生產與研發中心,該研發中心於2019年12月27日上午正式開工,預計將在2021年完工,將以車用LED燈模組以及超高亮度與高功率LED元件為主力,同時投入Mini LED研發,用於汽車儀表板顯示與大型 LED 顯示器。


(圖片來源:聯嘉光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