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光療法一舉數得,護膚還能同時改善情緒

隨著LED技術的不斷進步,LED應用在醫療和健康領域已日漸普及。好萊塢明星包括貝嫂Victoria Beckham(維多利亞•貝克漢)以及Chrissy Teigen(克莉茜•泰根)等人都熱衷於LED面膜。

LED面膜是「LED光療法」的一種形式。作為一種在家就可以護膚的全新趨勢,LED光療法廣受歡迎。近年來,LED光療法已在醫美診所廣泛作為一種皮膚療程。


(圖片來源:工研院)

事實上,LED光療法不僅對皮膚有益處,同時,它還有其他幫助。據國外診所對客戶的回饋意見表明,短時間照射燈,可能會對情緒帶來影響,可以振奮精神,還可以減輕壓力並提高能量水準。

臨床醫學美容專家Pamela Marshall表示,定期使用LED光療法被認為可以減少酒渣鼻症狀、牛皮癬和其他炎症副作用。 「藍光觸發光化學氧化,可以殺死皮膚上的細菌,這對於痤瘡、濕疹或酒渣鼻的人來說非常好。紅光刺激我們的成纖維細胞,以進行細胞更新和ATP再生。近紅外線沒有顏色,但可以減少皮膚發炎和發紅,它還可以加速傷口癒合並減少色素沉著。」

「美國太空總署(NASA)進行了廣泛的研究,使用LED光療法用於植物在太空中的生長。這一成功促使NASA研究紅光LED對傷口癒合的作用,特別是對癌症患者。」

「光線對我們的健康至關重要。LED光療法可以促進我們的ATP,從而可以[利用能量]來為其他細胞提供燃料。LED光療公司還經常聲稱它是『快樂之光』,因為它可以提高血清素水準。我看到這種情況一直在診所發生」。(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