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內置Micro LED AR顯示幕,美國新創公司做到了!

2019年6月,美國新創公司Mojo Vision推出具備14000 PPI的Micro LED顯示幕,並聲稱是全球最小最密集的動態顯示幕。

該顯示幕尺寸僅為0.48mm,但其像素密度相比目前的智慧手機顯示幕高出300倍。這項原型技術採用Micro LED,預計用於AR/VR和抬頭式顯示器等可穿戴式裝置。


圖片來源:Mojo Vision

Mojo Vision最近宣布已經開發出一款智慧AR隱形眼鏡,內置採用Micro LED的微小顯示幕。戴上隱形眼鏡後,用戶就能夠看到眼球前面的顯示幕所展示的擴增實境圖像。


圖片來源:Mojo Vision

這款隱形眼鏡的樣品展示了盤旋在現實世界物體上的簡單的綠色單詞和數字。Mojo Vision已對其原型進行了測試,並將於今年內展示。該公司表示,最終的產品將包含電池、晶片以及通信設備。

另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5月,Mojo Vision與Plessey達成研發聯盟關係。Plessey致力於開發基於Micro LED顯示幕的下一代AR和可穿戴設備。2019年,該公司在Micro LED技術研發上也獲得了突破,9月宣佈開發了一個創紀錄的2.5微米超高解析度Micro LED顯示幕,用於可穿戴AR/VR設備。(編譯: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