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nyx LED電影屏登陸澳洲

近日,三星電子在雪梨摩爾公園的HOYTS Entertainment Quarter安裝了Onyx螢幕,這是Onyx LED電影屏首次登陸澳洲。新產品採用三星最新的14公尺Onyx Cinema LED螢幕。三星電子還預計在今年三月在墨爾本的HOYTS Highpoint安裝另一塊10公尺長的Onyx螢幕。


圖片來源:三星電子

三星電子視覺顯示業務高級副總裁Hyeseung Ha表示:「隨著全球電影市場的不斷發展,影院正在尋找新的方式來增強電影的觀看體驗。我們希望透過Onyx,為休閒產業的合作夥伴及其客戶提供與眾不同的視覺體驗。我們很高興與HOYTS合作,説明展示我們在劇院畫面品質方面可以提供的產品,並為觀眾提供好的體驗,將他們一次又一次地帶回電影院。」

HOYTS在澳洲和紐西蘭擁有50多個電影院。最新近裝修的HOYTS Entertainment Quarter位於雪梨的摩爾公園,將作為HOYTS的旗艦電影院,舉辦澳洲的大片首映禮和紅地毯活動。

此次HOYTS安裝的顯示幕融合了4K解析度、HDR圖像品質和146fL的峰值亮度,幾乎是標準投影儀技術所能達到的十倍。

三星與全球各地的戲院合作,目前已在美國洛杉磯的太平洋劇院、中國北京的首都電影院以及瑞士蘇黎世Arena Cinemas的Sihlcity劇院以及其他多個城市安裝了Onyx LED螢幕。(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