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公布2019年度財報,持續推動Mini LED及VCSEL合作案

LED垂直整合廠商隆達電子昨(10日)公布2019第四季暨全年財報,2019年第四季的營收為新台幣20.82億元,比2019年第三季減13.6%;2019年全年營收90.55億元,較去年減18.1%。全年合併營業毛利率為9.6%,稅後淨損3.1億元,每股虧損0.61元。

隆達電子表示,2019在美中貿易戰不確定性影響下,客戶下單相對保守,產業供需失衡與競爭壓力造成價格下滑,因此全年營收減少。展望2020年,第一季因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造成供應鏈紊亂與需求緊縮,對全球經濟造成極大影響,也為今年景氣帶來不確定性。

儘管從去年至今整體大環境動盪,隆達在新技術發展方面依然不遺餘力,除了持續推廣Mini LED的背光產品,並與客戶合作導入筆電、桌上型螢幕、車用面板及電視等各種應用外,隆達也積極佈局感測元件、UV及穿戴裝置等新應用領域產品。

隆達指出,其利用ToF原理之VCSEL元件開發有成,提供歐美及中國大陸等品牌用戶合作開發3D感測應用上,未來可導入車內的3D人臉辨識輔助安全駕駛。IR LED產品也已應用在安防及智慧門鈴等市場,穿戴應用元件則成功成為國際知名運動手環品牌的主要供應商。隆達也在今年一月推出UV LED新品,廣泛應用於殺菌、醫療、印刷固化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