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諾飛助力,打造科隆成為德國第一個智慧城市

荷蘭照明大廠昕諾飛昨(16日)發佈新聞稿稱,將幫助德國第四大城市科隆打造成德國第一個智慧城市。

昕諾飛將科隆市的所有85000個照明點連接到其Interact City照明管理系統,將其打造成為智慧城市,希望能藉以這將改善科隆市民的安全和生活品質、提高城市的能源效率並降低成本。該系統還可以將感測器整合到照明燈具中,從而提供資料,這些資料除照明外還有其他環境益處。負責該市照明的RheinEnergie AG將在未來15年內用聯網照明設備替換所有的照明點。

科隆是德國數位化領域的領先城市之一,其與能源合作夥伴RheinEnergie AG和其他參與公司、協會和機構一道致力於開發智慧城市,並成為德國最早的智慧城市之一。


(圖片來源:昕諾飛)

RheinEnergie網路總監Dr. Andreas Cerbe表示,「公共照明對於人們在城市中的舒適感至關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以各種方式參與這一領域的原因。 我們找到了一個合作夥伴---昕諾飛,其系統可以説明我們大大減少城市照明的能耗,同時使科隆始終保持最佳照明狀態。」

昕諾飛DACH地區市場負責人Karsten Vierke表示,「我們很自豪科隆和RheinEnergie選擇了昕諾飛,將照明進行數位化。我們共同展示了互聯照明在幫助現代城市提高吸引力、改善生活品質並變得更具可持續性方面發揮著中心作用。」

Interact City智慧互聯照明系統可對照明基礎設施進行遠端系統管理,操作人員只需在控制程式內簡單點擊,即可實現對路燈的單點或分組控制,即便擁有大量照明資產,也可以輕鬆獲取每盞路燈的使用情況。

除了科隆外,昕諾飛已經為全球多個主要城市提供了聯網LED照明和照明管理系統,例如洛杉磯、布宜諾斯艾利斯和印度的浦那。互聯照明是城市基礎設施數位化的一部分,可創造出技術先進、節能、低排放和資源高效的場所。通過這種方式,昕諾飛説明科隆等城市確立了成為更安全、更智慧、更可持續發展的城市的道路,並改善了所有公民的生活品質。(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