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照明廠商針對歐洲疫情發佈相關聲明

近日,歐洲地區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繼續增加,歐洲現在已成為新冠肺炎的疫情中心,疫情防控形勢相當嚴峻。

比利時的戶外照明大廠施萊德集團(Schreder)和總部位於義大利Corbetta的汽車零部件供應商馬瑞利(Marelli)相繼發佈了應對疫情的相關聲明。


(圖片來源:Pixabay)

昨日,施萊德集團發佈了應對疫情的行動計畫,表示員工、合作夥伴、客戶和社區的健康與安全始終是公司的首要任務。隨著世界衛生組織正式宣佈疫情大流行,公司將採取措施以保護全球2600名員工、客戶和社區,同時確保業務活動和客戶服務的連續性。

公司宣佈,所有不必要的公務出差都已取消,所有可以在家工作的員工都在家辦公,所有會議均以線上方式進行。所有現場培訓課程均已取消,並將根據當地衛生部門的指導方針審查當地活動。旗下的工廠都將採用嚴格的現場規程進行衛生管理和社交疏導,以保護工人,同時支持業務的連續性。

目前,公司照明設備中的某些電子元件來自於其他受到疫情影響的國家,一些工廠關閉可能會對公司的生產基地產生影響。儘管要衡量全部影響還為時過早,但公司正在制定解決方案以最大程度地減少供應中斷。

當前所有庫存已從供應商運輸到公司工廠,以便供應商可以在不久的將來繼續運營,並且公司增加了訂單以應對預期潛在的短缺。公司表示,已經成立了一個特別任務小組,以密切監視局勢並採取必要的行動,並會隨著情況的發展提供最新資訊。

此外,馬瑞利(Marelli)也發佈聲明表示,除了過去幾周在疫情爆發期間採取的保護員工健康和安全的措施外,馬瑞利還決定暫時中止其義大利工廠的所有生產活動,從3月16日至3月18日。採取此措施旨在最大程度地確保員工的健康和福祉,這是公司的第一要務,並且以更嚴格的方式適應健康和安全措施。

馬瑞利表示,會繼續密切關注局勢的發展,隨時準備根據國家和地方政府的指示做出進一步的決定。(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