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汽車零組件廠麥格納開始生產口罩,並撤回2020年業績預測

加拿大汽車零部件供應商麥格納(Magna International)發佈公告稱,鑒於新型冠狀肺炎疫情的傳播,公司成立了內部工作組,以評估、監視和處理疫情對業務的潛在影響,並在整個公司範圍內共用資訊。公司將繼續調整營運模式,並採取行動保護員工、供應商和相關人員的健康。

公司表示,許多OEM客戶,尤其是在北美和歐洲,已經開始停產或降低了生產率。隨著情況的變化,OEM客戶是否會延長停產時間或進一步降低生產率尚不確定。儘管公司運營的具體生產計畫因地點和客戶而異,但由於疫情的原因(包括政府命令的限制),許多工廠已減少或暫停作業。

在2月份延長了停產時間之後,麥格納在中國的業務繼續增長。儘管業務活動繼續增加,但仍低於今年初預期的生產水準。鑒於疫情造成業務的高度不確定性,公司將撤回其財務展望。

根據2月份發佈的財報資料顯示,麥格納2019年營業額為394億美元,同比下降3%;全年淨收入達17.65億美元,同比下降23%;淨收入約為17.7億美元,較2018年下降23%。

而麥格納在歐洲、北美的一些工廠已經開始轉產口罩。麥格納也正在與多家汽車製造商商討,以為生產呼吸機、防護面罩的設備提供專用零組件。

(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