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美國衛生研究院測試,可殺死99.999%新型冠狀病毒的UV LED問世

一間位於美國德州的LED公司Atomic Blue近來發表了一款殺菌高功率UVC LED燈,經過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在高規格的實驗室操作測試,針對N95的口罩以及鋼材質表面進行消毒,能夠消滅99.9999%的新型冠狀病毒。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研究指出,透過UV LED處理後,N95口罩能被完整消毒並且能夠維持運作功能,且能重複使用至多達三次。採用UV LED殺菌能夠延長N95口罩的使用壽命並能減少醫療人員免於直接與確診病患空氣接觸。該研究雖然尚未經過學術同儕審查,但已經開始廣泛流傳以助益於增進防治COVID-19疫情。

Atomic Blue表示,在其LED晶片上採用的創新奈米技術以及獨創冷卻技術,達成10.7倍的LED功率輸出。從規格來看,UV的功率能夠達成0.48W-4W。燈具的則能達到300W,相較於當前市場上的產品功率大概在100W上下,Atomic Blue的技術能夠有效且快速的滿足消毒滅菌的需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