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20系列8K QLED電視澳洲上市,通過眼部安全認證

三星2020系列8K QLED電視已在澳洲上市。

此前,三星電子宣佈旗下QLED 8K與4K量子電視,獲得美國知名產品安全認證公司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UL)「無LED光生物危害」認證,以及德國電氣工程師協會(Verband Deutscher Elektrotechniker,簡稱VDE)的「眼部安全」(eye safety)認證。根據IEC(國際電子電機委員會)針對光生物安全性與視力標準分類,三星成為首家通過相關認證的電視品牌,經證實其QLED量子電視產品所發出的多種光線均無LED光生物危害。

UL與VDE兩大安全認證機構,針對三星65Q900T 8K與65Q90T 4K量子電視的藍光、紫外線與紅外線進行測試,該兩款型號亦是三星2020 QLED量子電視系列中發射光線亮度最高的產品。


(圖片來源:三星網站)

報導顯示,三星的入門級65Q800T 8K QLED電視價格為6199澳幣(合台幣約12萬元),而最高檔的85Q950T售價高達21999澳元(合台幣約42萬5千元)。雖然Q800T和Q950T系列電視設計相似,但只有Q950T具備完全無邊框設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