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推出線上展覽館,提供零距離全方位技術資訊及服務

在肺炎疫情持續壟罩全球的情況下,2020年的許多國際展會幾乎都已經延期或取消。不過,深耕全球的電源廠商明緯並沒有停止行銷服務,並將在7月15日推出全新線上展覽館,結合一貫明緯特有的一站式採購以及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全球客戶零距離的產品資訊跟技術服務。

在明緯的線上展場中,一共規劃14個展覽館,其中的主題館將導覽整個展場功能,說明建置緣由,並揭露最新會議內容。10個產品館則根據明緯旗下的不同產品類別,提供完整產品線以及藍圖介紹,並說明各個產品的特色以及適合的應用場域。明緯特別採用圖像化以及影音化的呈現方式,讓客戶能快速了解產品詳細規格,還能依據所需應用類別選擇適用的電源,除了LED照明之外,針對UV固化、醫療器材等,明緯也都能提供不同的電源方案。

除了產品資訊外,明緯還特別將遍布於全球5大洲的專業技術服務人員窗口彙整,透過線上的技術服務館,讓客戶能直接聯繫技術人員,解決相關使用或技術問題。此外,還有售後服務館,讓使用明緯電源的客戶不受到時間地點的限制,在展館中定位維修據點及經過認證的經銷商,簡化溝通流程,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

最後,明緯規劃的未來館,除了將累積逾38年的標準電源經驗,結合各項國際標準通信與智能控制技術,整合跨入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外,之後也將串聯上游供應商以及合作夥伴,以電源作為平台,連接各種應用策略跟系統服務,除了拉近與客戶跟夥伴的距離,更既有的Powered by MEAN WELL夥伴策略進一步具體化。

除了線上展覽館即將在7/15日開幕外,明緯也將在7月22日舉辦上半年度新品與應用技術介紹,介紹2020推出的新產品,包含新一代圓形XBG系列,適合搭配天井燈與戶外投射燈,還有即將引領趨勢的IoT系列,無線藍芽(Bluetooth Mesh)的LCM-IoT系列與PWW-IoT系列。

2020年是明緯宣布正式跨入樓宇自動化領域的元年,此次將先推出搭配直流供電(DC Bus)應用的DC-DC LED驅動電源,如升壓型的LDH-25/65系列及降壓型的NLDD-H系列。

明緯邀請有興趣了解最新產品的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此報名,一起加入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