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歐盟批准!歐司朗收購案預計7月9日完成

7月6日,奧地利感測廠商ams發佈新聞稿宣佈,該公司收購歐司朗一案已獲得歐盟委員會無條件監管批准。

ams表示,歐盟監管批准是完成本次交易的最後一個先決條件,目前已完成。因此,ams預計將於2020年7月9日交付收購款項,完成本次交易。交易完成後,ams將持有歐司朗69%的股份(不包含庫藏股份)。

據LEDinside瞭解,經過多番競購,歐司朗最終在2019年12月通過ams的收購協議,同意ams以每股41歐元的價格收購歐司朗的股權。

2020年3月19日,ams公佈了本次交易的進展,並為推進此次收購進行16.5億歐元的配股發行,已於4月3日完成。同時,作為歐司朗最大的股東,ams將其在歐司朗的持股比例增至23.4%,以加快合併進程。

2020年6月30日,ams再次公佈收購進展:成功定價了本金總額為6.5億歐元的優先票據,年利率為6%,2025年到期;同時還成功定價了本金總額為4億美元的優先票據,年利率為7%,2025年到期。此次發行優先票據以及配股發行的收益均用於推進與歐司朗的合併進程。

在本次合併中,ams明確支持歐司朗的光電發展戰略,歐司朗品牌亦將出現在新集團的公司名稱上。並且,在感測與光電解決方案的創新和進一步滿足客戶需求方面,LED部門都將從中受益。LEDinside認為,歐司朗通過私有化和恰當的重組將重新體現出合理的市場價值,將實現更好的發展。(文: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