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LED應用起跑,晶電大單推動惠特擴產衝營收

LED點測級分選設備商惠特表示,為迎接明年的Mini LED產品量產需求,將在第四季擴充產能,預計在明年第二季完成新機台建置,全力衝刺客戶代工產品。


(圖片來源:惠特)

惠特目前的主要客戶,是即將為蘋果提供Mini LED背光晶片的晶電。晶電的Mini LED預計從第四季開始放量,對惠特的代工需求因此提升。為了晶電的大單,惠特將目前的代工廠遷到新的2000坪廠房,機台也從現有的200台,增加到1000台。目前已經開始小量試產並通過客戶驗證,可望反映在第四季的營收上。不過整體營運成長仍要等到明年產能到位之後。

目前Mini LED及傳統LED點測分選機台佔惠特營收約76.7%、雷射機及光通訊佔4.9%,代工比重則為10%。在晶電大單的帶動下,明年惠特的代工業務預期將比今年成長2到3倍。

惠特今年上半年的受到疫情影響,客戶對於LED機台設備的需求減弱,董事長徐秋田認為在第三季的營運將落底,但會從第四季逐步回升。近期產業鏈對於Mini LED應用的成長都抱持樂觀態度,期待國際大廠領軍推動的Mini LED背光顯示應用趨勢,未來能在市場發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