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獲Micro LED顯示相關專利,可望用於穿戴設備

根據Patently Apple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最近又公佈了一項蘋果的Micro LED顯示技術專利。

蘋果計畫在未來的新產品中採用Mini LED和Micro LED等新型顯示技術早已廣為人知。多年來,蘋果一直致力於推動創新顯示製造方法的商用化進程,並已獲得多項相關專利。

從最近剛公佈的新專利來看,這項Micro LED顯示技術結合了時序控制器,可以隨著時間展示不同的畫面。


(圖片來源:美國專利商標局)

該專利描述了Micro LED顯示器、通訊介面、存放裝置、輸入結構和電源整合為一體以處理顯示圖像的方法。據介紹,這項技術能夠用於健身手環、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等設備。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許多蘋果的Micro LED顯示專利陸續揭曉,但這些技術依然受限於當前Micro LED的製程挑戰,因此尚未真正進入蘋果的應用產品。相較之下,採用Mini LED技術要容易得多。

近兩年來,蘋果也持續傳出即將推出採用Mini LED背光的相關產品,包括平板、筆記型電腦等。而今最受注目的,則是預計在2021年登場的Mini LED背光iPad Pro。(LEDinside Janice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