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設 OLED 模組廠,三星顯示器派 100 名工程師前往印度

據韓媒報導,為加速印度 OLED 模組廠的建設進程,三星顯示器(Samsung Display)派遣約 100 名工程師到印度支援,這些工程師已於 11 月 6 日乘坐包機前往印度工廠。


報導顯示,三星顯示器正在印度新德里的諾伊達(Noida)、北方邦及北印度建造用於生產中尺寸 OLED 面板的工廠,被派遣到印度工廠的工程師包括合作企業的官員,在開工之前,他們將接受新冠肺炎核酸檢測和自我隔離。

據悉,2020 年初起,三星顯示器就開始建設 OLED 模組廠,為三星電子在諾伊達的智慧手機工廠(2018 年完工)供應零組件。OLED 模組預計 2021 年上半年投產,被派往印度工廠的工程師將加速專案完工的進程。

據了解,三星在今年開始計劃終止 LCD 生產業務,集中精力布局 OLED 等新型顯示技術。三星發言人於 3 月初宣布將在今年底將全面終止其在南韓和中國的 LCD 面板生產,旨在加速推出量子點 OLED 面板,並持續加大研發力度。

與此同時,在新型顯示產業興起的時代,三星還聚焦 Mini LED、Micro LED 和 QLED 等應用領域,並已在各個領域取得一定的成效。

其中,Micro LED 電視已在全球多個城市落地;Mini LED 背光電視也即將在明年問世;QLED 方面,三星剛於 10 月下旬宣布已開發出行業領先的 Blue QLED 技術,發光效率提高了 20%,最大亮度達 88,900 nits,螢幕使用壽命達 16,000 小時。

(作者:LEDinside Janice;首圖來源:三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