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入三菱電機供應鏈,AquiSense 提供定制 UVC LED 水處理產品

近日,美國 UVC LED 水處理技術開發商 AquiSense Technologies 宣布與三菱電機(MELCO)達成合作,推出了專為三菱電機設計的 PearlAqua Micro 產品獨特版本。三菱電機的家用熱水系統 Eco Cute 將採用 AquiSense 專有的 UVC LED 水處理技術。

據悉,三菱電機花了兩年多的時間來評估十幾家供應商的 UVC LED 技術解決方案,目的是為其二氧化碳熱泵熱水供應系統選用低能耗、壽命長和體積小的 UVC LED 產品。

最終,AquiSense 憑藉其出色的產品性能、大規模生產能力和具有競爭力的定價能力入選為三菱電機的長期供應商。

(Source:AquiSense Technologies)

這款新的 UVC LED 產品基於 PearlAqua Micro 平台,在熱水循環使用中可提供高水準的微生物消毒屏障。有別於市面上其他產品(在整個水循環過程中,病原體會殘留下來),AquiSense 定制的 UVC LED 消毒產品可做為屏障,防止後續水循環帶來污染。


AquiSense 表示,本次與三菱電機簽署的供貨合約是迄今為止最大的 UVC LED 合約,且很有可能大於之前所有合約的總和,意味著 AquiSense 的 UVC LED 技術在住宅市場的巨大應用,目前已進入生產環節。

資料顯示,PearlAqua Micro UVC LED 水處理系統殺菌率達 99.9999%,目前月產量已超過 1 萬台。並且,此系列產品已通過 NSF 認證。根據設計,產品在使用時進行集成,提供 12 或 24 VDC 輸入電壓,可實現自動開關控制,具備多種感測和警示選項,且提供外殼定制方案。(LEDinside Janice 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