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金額近人民幣億元!維信諾拿下AMOLED大訂單

近期中國維信諾大動作頻頻,宣布轉讓Micro LED相關專利不久後,就拿下近億元AMOLED大訂單。

簽署人民幣9,111萬元AMOLED訂單

公告顯示,維信諾於2019年8月16日與某終端公司簽署了《採購主協議》,近日收到客戶下發的《採購訂單Purchase Order》。根據訂單約定,客戶擬向維信諾採購柔性顯示螢幕與觸控螢幕貼合組件,訂單含稅金額為人民幣9,111.33萬元,交貨日期為2020年12月28日。

維信諾表示,2017~2019年度,公司與客戶發生的銷售金額分別為人民幣0元、1,942萬元和13萬元,占各年度主營業務收入的比率為0%、1.19%和0.01%。

簽署訂單後,維信諾與此終端公司連續12個月簽署的日常經營類訂單總金額就達人民幣9.47億元,占其最近一期經審計主營業務收入的比重達53%。

維信諾稱,本次合約涉及的柔性顯示螢幕與觸控螢幕貼合組件均為公司控股子公司雲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有源矩陣有機發光顯示器件(AMOLED)面板生產線出貨。

不過,由於產線尚未完全轉固,所以相關銷售收入需沖減在建工程。維信諾表示,合約履行對公司現有業務有一定促進發展,並將對2020年度的經營狀況產生積極影響。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和華為均是維信諾的重要合作夥伴,而據悉,一名供應鏈人士指出,維信諾自2017年起開始與華為合作,本次的終端客戶很有可能就是華為。

全面發力AMOLED主營業務

本月初,維信諾發布公告宣布擬以人民幣3億元將506項Micro LED相關專利轉讓給成都國資平台共同投資設立的Micro LED項目營運主體成都辰顯,目的在於合理布局優勢資源,聚焦AMOLED主營業務。

據透露,維信諾目前已投產或在建的生產線均為AMOLED產線,現有一條5.5代線,兩條6代線,AMOLED產品已批量交付智慧手機、可穿戴設備一線品牌客戶。

同時,維信諾還積極布局車載領域,中國新能源汽車廠商合眾量產車型合眾U透明A柱解決方案即由維信諾提供。

此外,維信諾在新形態、新技術方向持續創新,積極響應市場和客戶需求。據透露,搭載維信諾螢幕下攝影解決方案的量產機型已於9月初發售。(LEDinside Janice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