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 ENGINEERING 275nm 波段深紫外 LED 燈珠表現出 99.9% 殺菌能力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不僅影響著我們的家庭,特別是影響著整個社會的安穩。我們日常生中所要接觸的東西,所在的空間,基本飲食上都會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位於韓國的POINT ENGINEERING公司從2010年開始製作紫外線領域有比較突出表現能力的金屬鋁基板,至今已經進入了深紫外LED領域,且開發了3.5mW~1100mW為止多樣化光功率UVC LED燈珠。特別是近期依賴韓國全北大學研究院進行新型冠狀病毒實驗,結果是用POINT ENGINEERING公司275nm波段深紫外LED燈珠後表現出99.9%殺菌能力。特別是他們9090尺寸250mw光功率產品在短短2秒可以得到99.9%殺菌結果,這是有利於企業開發短時間殺菌要求的產品。

新型冠狀病毒的殺菌率實驗

POINT ENGINEERING在深紫外波段上擁有3mW~1100mW為止豐富的產品線,可以對應一般消費類,母嬰,醫療,產業等寬廣的領域上都可以對應。為了防止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跟國內外企業合作開發殺菌消毒產品,努力將更好的產品推向市場。

POINT ENGINEERING持有自己的殺菌實驗室。主要對應表面殺菌,水殺菌,空氣殺菌等3個領域,常年積累的殺菌實驗資料可以説明客戶提供殺菌方案,減少產品開發週期。

許多專家預測,將來會繼續出現比新型冠狀病毒更危險和更具傳染性的病毒,並告訴我們相應地做好準備。 未來會以UVC LED為中心的殺菌市場和客戶需求有望持續增長。

(資料來源:POINT ENGINEERING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