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諾飛公佈2020年財年業績預告、未來三年業績展望

12月9日,昕諾飛如期舉辦了線上資本市場日(Capital Market Days)。活動期間,昕諾飛更新了2020年財年的業績指引,並公佈了2021~2023年戰略發展計劃和業績展望的具體細節。

2020年財年,昕諾飛預計可比銷售額下降13%~13.5%;調整後息稅攤銷前利潤率預計為10.2%~10.6%;自由現金流預計佔銷售額的11%以上。

展望2021-2023年,昕諾飛預計年度可比銷售額增長0~5%;截至2023年的調整後息稅攤銷前利潤率預計為11%~13%;2021~2023年期間,自由現金流預計佔銷售額的8%以上,已動用資本回報率預計至少佔銷售額的11%。

同時,昕諾飛將Cooper Lighting的協同目標從6000萬美金調高至1億美金。今年第三季度,由於合併了Cooper Lighting的營收,昕諾飛數字解決方案業務名義增長了31%。

回看2020年前三季,昕諾飛的營收和淨收入名義上均有所增長。從各項產品業務來看,智能互聯照明,尤其是智能家居類產品,銷量增長明顯。紫外線消殺照明和農業照明的強勁需求也帶動昕諾飛實現了穩健的自由現金流。

需要注意的是,智能照明、UV照明以及植物照明均為當前LED照明行業的發展趨勢,而正是因為看準新興應用領域隱藏著可觀的商機,以昕諾飛為代表的國內外照明大廠近年來積極轉型,加大對細分利基市場的佈局。如今,隨著產品結構悄然升級,轉型效應逐步顯現,多數廠商的投資也已開始變現。

昕諾飛表示,通用照明市場經歷了一場徹底的變革,從傳統照明向LED照明再向互聯照明過渡。未來幾年內,相信行業在轉型過程中面臨的困難將會逐漸減少。未來,昕諾飛將繼續秉承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以創新和技術為導向,繼續加速向物聯網時代的照明企業轉型。(文: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